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武汉光谷半马明日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袁仪)12月8日8时,2019武汉“奔跑光谷”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光谷广场“星河”附近鸣枪开跑。届时,来自国内外共5000名跑友将在奔跑中领略光谷的无穷魅力。

今年光谷半马共设置两个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12公里),半程项目3000人,健康跑项目2000人。选手们从光谷广场综合体的地标性雕塑“星河”附近出发,一路向东,依次经过珞喻东路、森林大道、光谷三路、九峰一路等东湖高新区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再抵达健康跑终点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一条与体育赛事紧密相连的线路,将向参与健康跑的选手显示光谷与体育的“缘分”。半程终点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

今年光谷半马完赛奖牌也颇具光谷特色。完赛奖牌分为半程、企业接力跑、健康跑三款,分以白色、金色、银色为底色。正面为光谷广场综合体的地标性雕塑“星河”,独特的俯视角度展现出难得一见的星河全貌,奖牌背面为盛放的“马蹄莲”。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