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宁夏鲜枸杞滩羊肉将直通武汉百姓餐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08: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喜欢吃西北口味的江城市民有口福了。昨日,记者从宁夏名优产品武汉推介会上了解到,从今年底开始,来自塞上江南的纯正鲜枸杞、滩羊肉、葡萄酒等宁夏特产将开拓更多直通武汉的渠道,送上江城百姓餐桌。

推介会上,多家宁夏农副产品龙头企业分别对宁夏枸杞、滩羊肉、葡萄酒、牛肉酱等当地名优特色产品进行了展示。武汉中商、武商量贩、中百超市等本地商超企业,在现场与宁夏企业进行了交流合作。一名武汉参会企业负责人在品尝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的葡萄酒后说,这种葡萄酒具有中国特有的风土味道,不会涩口,很适合国人的口味。

据了解,宁夏地处北纬38°,日照时间长、光能资源丰富、水资源配置合理,非常适合种植酿酒葡萄,是世界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近年来,宁夏多款葡萄酒销往海外,并在国际大赛中获奖。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介绍,这次共有18家当地企业带来了宁夏枸杞、盐池滩羊肉、葡萄酒、大米杂粮、甘草、脱水蔬菜、辣酱等7大类近100个特产商品,都将能够以减少中间环节,直抵武汉的方式送上江城市民的餐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