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西甲:梅西戴帽巴萨取胜 武磊首发西班牙人不敌皇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14: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5轮展开角逐。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5:2大胜马洛卡,而皇家马德里主场2:0击败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本轮过后,巴塞罗那仍以两粒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皇马之前,领跑积分榜。

赛前,梅西向全场球迷展示了自己刚刚获得的第六座金球奖。此役,他再一次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

在格列兹曼为巴塞罗那首开纪录后,第16分钟,梅西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网窝死角。此后布迪米尔曾为马洛卡扳回一城,但第40分钟拉基蒂奇直传,梅西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远角,巴塞罗那再度取得两球领先。

第42分钟,苏亚雷斯再次展现了他鬼魅的一面。罗贝托做球,德容再直塞,苏亚雷斯顺势插花脚用脚后跟巧射,皮球诡异地飞入后角,巴塞罗那4:1领先马洛卡,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前失去悬念。

第63分钟,布迪米尔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苏亚雷斯禁区内背身回敲,梅西跟进推射破门,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2。

本轮另一场焦点之战中,皇马2:0战胜西班牙人。此役武磊虽首发出场,但在两队整体实力有明显差距的情况下,武磊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

皇马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混战后本泽马将球分到禁区左侧,瓦拉内跟进低射远角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此后比赛波澜不惊,西班牙人没有制造出特别有威胁的攻势。第65分钟,武磊被卡布萨诺换下。

本泽马锁定胜局

第80分钟皇马锁定胜局,本泽马直塞,巴尔韦德跟进底线传中,本泽马包抄破门,帮助皇马最终2:0击败西班牙人。

本轮过后,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依然同分,前者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积分榜首。(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