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江汉区足球协会成立!蒿俊闵等国脚曾从这儿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21: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活动现场

楚天都市报12月8日讯(记者徐平 通讯员张黎)作为足球传统强区,武汉市江汉区先后走出了涂胜桥、蒿俊闵等新老国脚,如今他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足球协会。12月8日下午,江汉区足球协会正式宣告成立。与此同时,2019年第一届江汉区“运鸿杯”群众足球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拉开了战幕。

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由江汉区体育局主办,汉口文体中心、江汉区足球协会共同承办,旨在为积极发挥足球运动服务市民的功能,推进足球场地的建设,共有来自社会各团体、公司、单位、民间组织等16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8人制的形式,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阶段进行,赛期自12月8日持续到2020年1月。

比赛现场

近年来,江汉区通过大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积极支持社会体育健身协会的发展,各体育健身协会已成为全区全民健身运动热潮的极具活力的一股有生力量。新成立的江汉区足球协会作为江汉区的第17个体育健身协会,将着力提升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引导全区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加快推动足球运动普及与推广。“希望在原有基础上,通过协会的推动,让江汉区草根足球更上一层楼!”江汉区足球协会会长张璇表示。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