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湖北老甲A“冲超”,队长张斌入选最佳阵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22:1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8日讯(记者马万勇 通讯员吕露)12月8日,2019第八届甲A明星邀请赛于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专业足球场落下帷幕,湖北老甲A队经过数轮鏖战,湖北老甲A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的第6名,入选明年的超级联赛,队长张斌则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最佳阵容。

湖北队首发阵容 通讯员吕露 摄

经过小组赛的争夺,湖北老甲A队进入五、六名排位赛,确保晋级将于2020年启动的中国传承联赛超级联赛。在8日下午的排位赛中,湖北队多名主力球员轮休,由朱波、张军和严明超等老将领衔登场。

张斌带球进攻 通讯员吕露 摄

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四川队打破场上僵局,第19分钟,何大棋的进球帮助四川队扩大比分优势。异边再战,湖北队加强攻势,张斌带球突破到禁区获得点球,魏增主罚一蹴而就,为湖北队扳回一城。经过70分钟的角逐,湖北老甲A队1:2不敌四川,获本次赛事第6名。

值得的是,湖北队队长张斌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传承2019第八届甲A明星足球联赛最佳阵容”。老甲A首战,张斌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湖北老甲获得“开门红”,随后的几场比赛,张斌表现可圈可点,是湖北队的“中场指挥官”。张斌表示,能够入选最佳阵容,虽然这是个人荣誉,但是这也是队友们的帮助与支持,这个荣誉属于湖北老甲A队。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