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委宣讲团在宣讲中强调—— 学习贯彻要走深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07: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生态环境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财政厅、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武汉海关、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以及仙桃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正军,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鹤,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范如国,省委党校教授孙大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朱巧玲,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魏龙分别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从全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以及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宣讲,强调要加强制度执行,全面推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和往实里走。

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住建领域制度创新、提升住建部门的治理能力结合起来,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积极谋划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措施。

省财政厅厅长龙正才表示,全厅党员干部要以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各项要求在财政厅落实落地。

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表示,全省人社系统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健全劳动就业、人事人才、民生保障等相关制度上下功夫,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人社领域不折不扣落实。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新形势、新要求,总结经验,突破难点,狠抓落实,推动全省生态环境文明建设扎实稳步推进。

武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杰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海关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优化监管、优化服务,有效维护国门安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管得住、放得开、效率高、成本低”,增强人民群众和进出口企业的获得感。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表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与建立“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和“五个思政”综合改革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记者方琳张爱虎崔逾瑜陈熹龚雪邓伟张歆王理略张倩倩彭一苇通讯员陈莹王秀娟孟雨秋韩仁峰吴秋娟胡纯波喻妙路宣单敏何知武报道)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