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聚焦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08: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邹汉忠)12月9日,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问计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受省委委托,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周洪宇、杨云彦、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王红玲参加座谈。

省商务厅通报有关情况,党外人士踊跃发言。赵海山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各位党外人士的发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专业性和建设性,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采纳,并转化为工作举措,抓好落地落实。

赵海山指出,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是我省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具体行动,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实现稳增长目标的重要举措,赢得发展先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我省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所具备的基础和优势,找准目标定位,加强战略统筹,强化重点突破,健全政策支撑和保障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引贸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中部强大市场建设,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