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08: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12月9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视频会议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目前,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良好势头已经形成,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自觉性。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产业工人理想信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助推产业工人成长成才;提升权益保障水平,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大协同推进力度,压实责任,努力提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质效。全省各级工会要切实承担起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扎实做好宏观指导、政策协调和组织推进工作,汇聚起深化、做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