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光谷质量奖”开始申报了!今年奖项奖金“加量加价”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08: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墨、通讯员周静、吴非)12月10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启动第三届“光谷质量奖”申报,并实施“加量加价”——从每年评选2家“光谷质量奖”企业,扩大为“光谷质量奖·卓越奖”企业2家,“光谷质量奖·优秀奖”企业5家,奖励金额也从40万元提至卓越奖100万元,优秀奖30万元。

申报企业要在光谷注册并正常运行5年以上,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且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生产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无重大有效投诉。

据了解,今年的光谷质量奖将通过分级设奖,降低中小企业入围门槛,在保证这块“金字招牌”权威性的同时,扩大参与面。为适应新经济发展趋势,光谷质量奖还将引导鼓励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企业,鼓励软件信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新兴企业追求卓越。

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夏华强介绍,今年以来,光谷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截至11月27日,新增企业23977户,同比增长47.31%,企业主体已逼近10万大关,达到90675户。

过去两年,长飞、摩托罗拉和高德红外3家企业,曾作为“光谷造”的代表,获得“光谷质量奖”殊荣。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