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30 来源: 武汉晨报

日前,兴业银行携手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华峰集团实现基于上海票据交易所“票付通”产品的上线投产,标志着兴业银行“兴享”供应链金融平台又添了一名新成员。

据悉,兴业银行根据华峰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个性化需求,结合上海票交所“票付通”产品基础功能,通过该行企业网上银行、银企直联进行定制化开发,为华峰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平台上的供应链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电子化票据支付服务,解决企业B2B交易支付痛点。

“我行立足票交所标准功能,嫁接兴业的特色优势,为电商平台量身定制打造个性化电票服务,既丰富了供应链金融业务场景,也为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新途径。”兴业银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石静表示。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