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用营养呵护健康,用颜值精彩世界——伊利在三亚吹响新品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17: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乐乐)酸甜可口的畅意100%、火山低温活泉的inikin伊刻活泉\甜蜜美味的巧乐兹、入口即化的甄稀……“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在进行中,其中,健康饮品事业部和冷饮事业部分别于12月5日、7日闪耀登场,两大事业部分别重磅推出多款兼具健康营养、时尚养眼和场景体验的新品,不断刺激着人们的味蕾。新品展区人气爆棚,众多嘉宾纷纷品尝,一致夸赞。

高品质、多元化、创新性的产品,让伊利在健康饮品和冷饮领域始终引领着消费潮流,业绩连创新高。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指引下,坚守品质、创新和国际化的战略定力,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再创亚洲乳业新高,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等核心指标蝉联亚洲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

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人气爆棚。

健康饮品升级扩容,满足消费者健康新需求

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猛,旗下产品畅意100%的表现尤为抢眼,连续三年稳居常温乳酸品品类榜首。为顺应消费升级时代的新需求,2019年健康饮品事业部对畅意100%进行了全新升级,继续强化常温乳酸菌领导地位。在产品上,畅意100%用更优质的原料、更健康的配方、更酸甜适中的口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品质体验。在包装上,畅意100%全线产品瓶标及320ml瓶型进一步全新升级,并推出笑脸包系列新品。320ml瓶型升级为“小蛮腰”瓶型,嵌入更年轻、时尚化的元素,整体设计更清爽和时尚,全面迎合消费者审美需求。

伊利合作伙伴品尝畅意100%新品。

在此次大会上,伊利还推出了划时代意义的重磅新品——inikin伊刻活泉,引领新一季消费主张,并为此举办了新品发布及启动仪式。inikin伊刻活泉的上市,宣告伊利正式进军矿泉水行业,这也意味着由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首创的“火山低温活泉”概念全面落地,为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拥有更好的每一刻提供自然健康的活力源泉。

大会上,伊利还重磅推出战略新品——国内第一款乳矿饮料“伊然”,包括了伊然乳矿轻饮和伊然乳矿气泡水两个系列。伊然创新性提出“乳矿”概念,让源自牛奶的矿物质走进大众的视野。健康无负担搭配上清爽的口感,独特的牛角包装,让伊然开创并引领了饮料行业的全新品类,给消费者带来清爽的畅饮体验。

冷饮品牌势头强劲,顺应多元化消费潮流

消费者的喜好程度,是产品市场表现的“晴雨表”。通过多年来的深耕,伊利冷饮事业部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根据全球知名研究公司凯度和华通明略提供的数据,巧乐兹连续多年成为国内冰品市场知名度第一、品牌力第一的知名品牌,强势领跑中国冰品市场。而另一明星产品冰工厂,在口感、配料及糕体造型上不断创新,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冰爽的口感,更令消费者倍感活力。甄稀则精心搭配希腊风味活性乳酸菌和世界各地优质水果食材,为消费者带来混搭的美味体验。

伊利巧乐兹新品亮相客户大会。

此外,伊利为满足新兴互联网渠道和个性化消费场景而打造的新品——NOC须尽欢,在2019年已成功获得高端消费市场认可。为响应伊利全球化发展战略而打造的出海品牌Joyday冰淇淋,在印度尼西亚一上市,就凭借其营养健康的品质、丰富独特的口味搭配以及充满活力的产品形象,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伊利甄稀推出多款新品。

不创新,无未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冷饮产品作为快消品行业的主力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在此次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冷饮事业部乘胜追击,携巧乐兹、冰工厂、甄稀等明星产品和多款品质上佳、包装靓丽的新品领跑新一季冷饮消费风潮,持续满足消费者的味蕾体验。其中,高端冰淇淋品牌甄稀在2020年将力推多款新品,并创新性地推出榛果黑巧克力、海盐牛油果、香草全新三连杯组合,一次性满足消费者多种口味需求。

专注消费者心声,才能再创更优异的市场表现。伊利2020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进程虽已过半,但后半段精彩依旧。从12月17日起,伊利奶粉事业部、液态奶事业部和酸奶事业部将相继举办2020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届时,三大事业部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将刷新多少消费固有认知,又将有什么单品成为2020年度消费新宠?谜底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