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啥?美媒:特朗普考虑不参加2020大选辩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09:1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与他的顾问们讨论是否可以不参加2020年大选辩论的可能性,因为他对组织辩论的委员会心存怀疑。

这两人说,特朗普告诉顾问们,他不信任总统辩论委员会,具体而言,他担心总统辩论委员会选择哪位媒体名人担任辩论主持人。

在2016年竞选期间,特朗普一直抱怨他与前国务卿希拉里的辩论,声称他处于不利地位。在三场辩论之后,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暴增。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