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周末观赛指南 | 中国足球三线作战 乒羽将迎年终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16: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13日电(王思硕)年关将至,国内多半地区已被严寒天气笼罩,可体育世界热度不减。周末的休息时间,为广大体育迷畅享观赛体验提供了大好机会。没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也可以窝在家中柔软的沙发里,让精彩赛事与你为伴。下面的赛程推荐,或许能帮助体育发烧友们克服选择恐惧症,在诸多比赛间找到自己心仪的目标(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国内足坛

由于男足世预赛和女足世界杯的缘故,中超与女超联赛都或多或少变更了赛程,收官时间较之以往稍晚。而中超赛程落幕不久,多支国字号球队就再度踏上征程,李铁领衔的国足选拔队和继续由贾秀全挂帅的“铿锵玫瑰”,一齐出战两年一度的东亚杯,而身负冲击东京奥运会使命的中国国奥,则在珠海四国赛迎来奥预赛大考到来前的最后一次博弈和拉练。

部分比赛时间

14日14:55 女足东亚杯 中国女足-日本女足

14日19:35 珠海四国赛 中国国奥-马里国奥

15日18:30 东亚杯 韩国男足-中国男足

欧洲五大联赛

将视线拉远,欧陆绿茵场的硝烟在接踵而至的周末里蔓延,在国内拥趸无数的巴萨、皇马在西甲赛场依旧保持齐头并进的姿态,第17轮,两队各自的对手都具备不俗实力,想要全取三分想必有着一定的难度。此外,英超卫冕冠军正在联赛中遭遇掉队的危机,此番对阵实力不可小觑的阿森纳,他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力拼一胜。因为武磊的缘故,中国球迷对西班牙人的关注度高居不下,而联赛处境凶险的他们苦战贝蒂斯,为摆脱降级区努力。

部分比赛时间

14日23:00 西甲第17轮 皇家社会-巴塞罗那

15日23:00 西甲第17轮 西班牙人-贝蒂斯

16日00:30 英超第17轮 阿森纳-曼城

16日04:00 西甲第17轮 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

资料图:北京首钢球员林书豪(7号)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CBA联赛

随着赛程的不断深入,CBA联赛各队正步入疲劳期,一些冷门和意外也渐渐浮出水面。北京首钢客场不敌排名下游的福建男篮,赛季伊始势头强劲的山西男篮也遭遇两连败,已然降至第7位。不过,对季后赛席位怀揣期待的豪强,多数保持着冲刺势头。未来两日,CBA迎来第17轮的10场角逐,其中既有德比之战、亦有强强对话,颇具看点,值得篮球迷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14日19:35 CBA常规赛第17轮 上海男篮-北京首钢

14日19:35 CBA常规赛第17轮 浙江男篮-广厦男篮

15日19:35 CBA常规赛第17轮 北控男篮-广东男篮

15日20:00 CBA常规赛第17轮 新疆男篮-山东男篮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作为本赛季国际乒坛的收官之战,201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日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总决赛共有五个单项,其中,混双比赛项目与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混双参赛资格挂钩。中国“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1/4决赛收获开门红,如愿拿到奥运入场券收入囊中。在经历了近乎完美的赛季之后,主场作战的国乒期待上演完美收尾。

部分比赛时间

14日15:00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混双决赛

15日13:00起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其余各单项决赛

12月11日,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赛。在首个比赛日的男单小组赛中,中国球员谌龙击败丹麦球员安赛龙,取得开门红。图为谌龙(上)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国际羽联年终总决赛

都说乒羽不分家,与乒坛年度收官之战同时进行的,还有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11日,该项赛事已在中国广州拉开帷幕,去年赛季终章之战里收获3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此番在家门口向全部五个单项发起新一轮冲击。除此之外,积攒比赛经验,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也是球队本次征程的目标。

部分比赛时间

14日11:00起 国际羽联年终总决赛 各单项半决赛

15日13:00起 国际羽联年终总决赛 各单项决赛  (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