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工业设计“国家队”增至6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08: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夏中华、通讯员陈姿烨)12月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高峰论坛上,国家工信部为62家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并公布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我省东风汽车集团、华工科技、微特技术新上榜,东风设计研究院、烽火科技通过复核。

至此,加上第三批高德红外,我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增至6家,仅次于安徽的10家,居中部地区第二。

据介绍,6家工业设计“国家队”,分布在汽车、电子、通信、红外光纤、工业工程和机电软件等行业,不仅在行业内代表我省工业设计顶尖水平,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也有一定影响力。

从2013年起,工信部每两年一次,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

2015年,我省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017年,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