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174个机场拟获2020年民航中小机场补贴资金 湖北这些机场在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18:57 来源: 漳河新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民航中小机场补贴资金方案的公示。

根据民航发展基金使用管理有关规定,以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上半年民航机场生产统计数据为依据,提出2020年民航中小机场补贴方案,174个机场拟获2020年民航中小机场补贴资金,金额合计15.6亿元。荆门漳河通用机场在获补名单中,将获得356万元补贴。

据悉,中小机场补贴的申请工作在民航中南地区尚属首例,在无经验和无先例的情况下,荆门漳河通用机场方主动向全国试点地区民航华北地区通航机场学习申报经验,经过多次往返民航中南局、湖北监管局相关处室,协调沟通短途运输备案问题、申报途径、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最终在今年9月份被民航总局受理。

下一步,荆门漳河通用机场方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确保补贴资金到位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