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黄楚平强调以高质量帮扶促进鹤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12月13日,省“616”工程对口帮扶鹤峰县工作推进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616”工程,以高质量帮扶促进鹤峰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恩施州、鹤峰县、“616”工程成员单位和省有关部门发言后,黄楚平表示,在各方大力支持和自身艰苦努力下,鹤峰获批退出贫困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看到,鹤峰离全面小康目标还有距离,对口帮扶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

黄楚平强调,要加力脱贫攻坚,继续抓好存量清零、排查整改、巩固提高,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加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实施一批补短板、惠民生的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和生态保护项目;加力发展产业,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山地产业、生态旅游,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加力改善民生,抓好教育、医疗和政策兜底,增进民生福祉;加力责任担当,鹤峰要担负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各帮扶单位要落实支持责任,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加力机制构建,构建有效的稳定脱贫和对口帮扶机制;加力作风建设,严格监督考核,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