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黄楚平强调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12月12日,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调研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

会前,黄楚平赴省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现场指挥部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慰问技术人员。

黄楚平强调,要不断提升改革质效,做到改革理念再提升,树立“一盘棋”统筹、“一网通”联通、“一站式”服务理念;工作谋划再提升,立足形势、差距、优势,谋划好明年工作;技术措施再提升,创新场景推动技术应用,创新制度推进规范管理,创新机制强化支撑保障。要把握改革重点任务,在“汇”字上做文章,汇聚数据、合力、人才;在“通”字上下功夫,做到系统联通、网络畅通、业务办通;在“用”字上见实效,以用促建、提能、保安;在“效”字上出实招,推进“一窗通办”“一事联办”、流程再造、审批便民化。要汇聚改革强大合力,压实责任、加强保障、督办落实,确保我省“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