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委宣讲团成员阐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 开创性里程碑式的伟大宣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12月16日,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外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中石油系统在鄂企业和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教授祝捷、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徐双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作宣讲报告。

四位专家学者从制度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根本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战略意义,指出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伟大宣示。

省委外办主任秦宇表示,要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推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紧密结合,与推进外事工作转型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开创湖北外事工作新局面。

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表示,将高度重视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中完善各类储备安全管理制度,在全局营造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并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马良民表示,将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全会重大部署落实到位,为推进铁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记者 李剑军 李婷 刘宇 彭一苇 通讯员 王梦周 袁兰 曾琦 蔺子建 报道)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