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动态

武汉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港务集团 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方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0:4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胡勇庆李逸舒)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港务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珊珊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珊珊从坚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要依据、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之间的逻辑关系、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

李珊珊说,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建立的总目标: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建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要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这是思想基础;要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这是政治要求;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这是具体内容;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这是依靠力量;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这是能力保障;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这是政治保障。

武汉港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港务集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结合岁尾年末,做到“四个抓好”,即抓好安全工作、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抓好稳定工作、抓好廉政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