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安陆加速推进“引徐济安”饮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5: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王小占)12月12日16时32分,安陆市洑水镇金店村,随着直径1.6米、重4.7吨的球墨铸铁管缓缓调入施工管槽,标志着安陆市“引徐济安”饮水工程转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为解决安陆市城区及周边乡镇近30万居民饮水安全问题,今年6月起,我省加速推进实施“引徐济安”饮水工程。工程以广水市徐家河水库为水源,新建输水管网干线30.92公里,向安陆市城区引水,年均供水量近4941万立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预计2020年底完工通水。

该工程被明确列入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对工程开工、建设、运行提出了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

11月正式开工以来,省水利勘测设计院联合两家项目合作单位,克服系列困难,科学谋划,挂图作战,各项准备工作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