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08: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12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动员会在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根本政治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具体行动。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重要检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大会筹备和召开全过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做到会务服务精益求精、会议组织严谨细致、法规议案高质量、安全保卫万无一失、后勤保障高效有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监委机关、省“两院”、省直有关部门和武汉市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