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神农架突降大雪装扮景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3:1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蔚培龙狄长松袁洁)从12月17日夜间开始,神农架林区普降大雪,山峰、河流、大树、房屋全部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路面上出现了3到5厘米不等的积雪,公路养护人员迅速上路清扫积雪,保障交通顺畅。

雪后的神农架景区,宛若雪中的童话王国。神农顶、大九湖、天燕俨然成了雪的世界。在神农顶,游客们疯狂地打雪仗、堆雪人,感受白雪皑皑下神农谷的寂静和板壁岩的神奇;在天燕滑雪场,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在这里放飞激情,挑战自我,感受滑雪带来的刺激。

这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游客们兴奋不已。来自广州的王先生说:“这次是陪父母专程来神农架旅游的,因为他们很向往神农架,非常幸运,遇到了下雪,感觉非常新奇,神农架之行,值!”。

从神农架景区获悉,这次降雪对神农架旅游不但没有影响,还增加了雾凇、冰挂等很多看点。目前,景区内交通顺畅,各旅游景点提供免费姜茶和开水服务,为游客提供必要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