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王者荣耀联赛”首个城市主场落户武汉 明年可看30场高水平电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07:30 来源: 长江日报

两支参赛战队的“红蓝”双龙,在长江灯光秀上演双龙合璧

长江日报讯(记者钟磬如)14日晚,2019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总决赛(简称KPL)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落幕,AG超玩会战队以4:1击败对手,夺得冠军,这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首次在武汉举行,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到场观赛。

下午5时比赛开始,两支对决的战队分别落座在舞台中间一座透明度极高的LED屏幕两侧,视觉影像与真人同屏出现,台下万名观众人手一根荧光棒,与舞台灯光、音乐节奏、赛事进程同步变化色彩,极具参与互动感,现场气氛超燃。

12月9日、14日晚,长江灯光秀也为比赛助阵,长江、汉江岸线建筑物组成沿江“大屏”,两支参赛战队的“红蓝”双龙上演双龙合璧动画。

作为国内的电竞顶级赛事,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一直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总决赛门票开票时,1万多张门票在10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明年王者荣耀联赛的首个城市主场也将落户江城,30场高水平电子竞技将在武汉举行。

武汉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首个城市主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王者荣耀》品牌总负责人在赛前发布会上提到,“从地域来讲,武汉本身有非常多年轻的大学生,电竞用户基础和氛围非常好,《王者荣耀》的用户群体,联赛的观赛群体,以及武汉这个城市的观赛规模,在全国都是非常领先的。武汉旅发投集团投资王者荣耀联赛中的战队Estar,这支队伍就是成立于武汉的‘血脉战队’,对于用电竞促进旅游,促进城市文化的传播,有着很大的意义和价值。”预计王者荣耀联赛将为武汉带来“亿级”流量关注度,成为城市品牌推广的新窗口。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