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冈为外出务工老乡赠送春运车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1: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12月18日,黄冈2020“春运邮情免费送车票”公益活动启动,将在春运期间补贴6000名黄冈籍务工者返乡车票各100元,节后免费送出4000张返岗火车票。

据介绍,节前黄冈籍返乡务工者可向深圳、东莞、宁波等地黄冈商会报名,领取过年返乡爱心卡,回家后在黄冈境内邮政网点兑换100元车票补贴,时间为2020年1月9日(腊月十五)至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节后返岗的农民工关注“黄冈邮情”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抽取4000张麻城至东莞东、麻城至深圳、黄冈(武穴)至北京的火车票,在2020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至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持有爱心卡务工者可免费邮寄务工地区的包裹。

这是黄冈市邮政分公司连续四年发起此项公益活动,前三年惠及农民工2.5万人。四年来,公益活动参与单位已从最初的17家扩大到21家,黄冈市总工会、扶贫办、交通运输局、武汉铁路局麻城车务段、黄冈供电公司等单位纷纷播撒爱心火种,延伸温暖。

黄冈常年外出务工人员超过150万,部分务工者交通经费尚有困难。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