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式签约加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8: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荆文)12月19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与知名教育品牌——加州幼儿园举行签约仪式。专家指出,优质的教育资源入驻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是文旅产业和教育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将有力提升大光谷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加州幼儿园是一所以英语、艺术、科学启蒙为特色的幼儿园,至今已有12年学前教育办学历史。作为美国加州幼儿园的校级交流园,该校曾荣获湖北省CCTV希望英语大赛特等奖获奖单位、武汉市首批足球示范单位、十佳组织奖单位等荣誉。据不完全统计,加州幼儿园的小朋友约90%以上就读武汉市各大重点小学,尤其是武汉外校、华师一附小等学校。

加州幼儿园入驻后,将开设小外交家、小科学家、小艺术家、高尔夫、儿童马术等特色课程,让小朋友得到优质的启蒙教育。中欧集团副总裁、加州幼儿园董事长张英表示,“集团将全力支持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加州幼儿园的全面发展,全方位满足业主对高端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让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惠及恒大业主。”

项目实景图。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扎根湖北的又一重磅力作,项目涵盖128000㎡欧式城堡酒店、51600㎡恒大精品酒店、17800㎡婚礼庄园、25700㎡大型演艺中心、65700㎡国际会议中心、59600㎡博物馆群、117700㎡童话大街、44900㎡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流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超大、档次超高、配套超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人气火爆。通讯员供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童世界通过全沉浸式的游乐体验模式,让少年儿童在游玩的同时,充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这种寓教于乐的创新方式,有助于少年儿童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文化自信。此次与加州幼儿园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顶级配套,让少年儿童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

专家表示,光谷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飞跃发展,红莲湖片区正成为与光谷协同化发展的纵深腹地。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地处红莲湖核心区位,它的横空出世,将有力地推动武汉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发展。

目前,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正在火爆认筹中,覆盖建面约51-242㎡,涵盖业态一应俱全,欢迎前往销售中心了解详情。

尊享电话:400-027-3333

项目地址: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