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蒋超良王晓东与楚商大会嘉宾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07: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周呈思)12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出席第四届楚商大会的嘉宾代表座谈。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参加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推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努力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减税降费,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湖北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民营经济对湖北的贡献越来越大。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湖北、深耕湖北,共享湖北改革发展成果。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和交易成本,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浙江商会总会会长、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马云,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等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地商会及企业在鄂投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湖北经济发展势头好、活力足,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带动楚商力量健康快速成长,企业家投资湖北的信心越来越强。楚商及各地商会企业将继续加大对湖北的投资力度,推介更多企业来鄂发展。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吉商联合会主席、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辽商总会会长、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积仁,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敏,万得资讯董事长陆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赵海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