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马国强与上海湖北商会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08: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谢慧敏)12月19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在汉与前来出席第四届楚商大会的上海湖北商会会长、上海国鼎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雄一行座谈。

马国强代表湖北省、武汉市对上海湖北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湖北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谋划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武汉市作为省会城市,正坚定不移推进市场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优先安排社会资本进入;同时,加快完善“企呼我应”机制,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上海湖北商会是楚商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弘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发挥资金、智力和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对接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进一步深耕湖北和武汉,深挖商机、深化合作。

张国雄表示,家乡的发展令人振奋,上海湖北商会在金融、大数据、大健康等领域积累了一批优势资源,下步将加大对接力度,深入开展合作,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