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夫妻吵架摔东西引发“高空坠刀” 湖北警方这样处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08: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汤洁、雷悦隆)一对夫妻吵架摔东西,导致一把菜刀从8楼飘窗坠落,将地面一辆轿车的门砸损,弹起的菜刀将一名路人的衣服划破,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12月19日,湖北宜城警方向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介绍了案件相关情况。

事发宜城中华大道一家超市附近。12月15日晚7点,年过60岁的任女士,用婴儿车推着孙子逛街,行至事发地时,突然从高空坠下一把菜刀,砸中其旁边停着的一辆轿车的车门,菜刀随即反弹至任女士胸部。任女士惊出一身汗,庆幸的是,只把任女士的衣服划开了一道口子,人没事。

夫妻吵架摔东西引发“高空坠刀”。(警方供图)

“高空坠刀”惹众怒,路人当即报警。

宜城市公安局鄢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调查,发现停靠在路边的一辆黑色轿车驾驶室车门把手上方,有明显的刀痕。

民警介绍,菜刀着落点距大楼门面有六七米远,不像普通坠落,有可能是人为砸下来的。案发地处繁华喧闹区,人来人往,民警走访周边商铺老板及小区保安,未能找到目击者,而菜刀经多人触摸,无法提取指纹。

菜刀从何而来?当时天色已黑,民警挨家挨户走访,当敲开8楼住户陈某的家门,发现屋内有物品损坏的情况,经询问得知,陈某与妻子因家庭琐事争吵不休,后升级为摔东西,盛怒之下,陈某将菜刀扔向飘窗,不料菜刀砸破钢化玻璃飞出窗外……

黑色轿车驾驶室车门把手上方受损。(警方供图)

得知差点伤着人之后,陈某追悔莫及。

12月19日,经派出所调解,陈某向任女士及轿车车主道歉,并认衣服损失费、身体检查费及车辆维修费共计2000多元。

宜城警方受访时还表示,与高空抛物有所不同,此事中当事人的行为属于高空坠物,警方事后对陈某的危险行为已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

目前,警方相关处理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