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长江武穴段惊现手榴弹 系历史遗留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08: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卫华、通讯员刘思雨)12月18日上午11时许,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武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武穴长江大桥施工水域发现两枚手榴弹。

武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疏散围观群众,警戒好现场。经初步勘察,发现制式手榴弹两枚,制造日期不详,初步分析该手榴弹系历史遗留在长江中,因枯水期退潮露出水面。目前,武穴派出所民警已将此两枚手榴弹妥善安全处置。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发现炸弹、手榴弹等危险爆炸爆炸物,不可轻易移动,更不能私自处理,应及时报警,交由警方安全处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