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授权在原住民保护区采矿的法案已就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09:03 来源: 澎湃新闻

19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一项授权在原住民保护区开展采矿活动的法案已准备就绪,只需提交国会审议。

根据路透社19日报道,博索纳罗对其支持者说,巴西原住民还应被允许在其土地上开展商业化种植活动,原住民也应参与到巴西全国牛肉的产量扩大中。

据《中国能源报》早前报道,博索纳罗在能源和气候变化等方面的观点和言论大胆强硬,主张通过开发环境获得经济增长。据路透社报道,博索纳罗曾说:“让我们利用上帝赐给我们的财富来造福我们的人民……你不会受到环境部、矿产和能源部或任何其他部门的阻挠。”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