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乾坤超市武汉首店开业 以供应链优势打造亲民价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16: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程智 通讯员吴俊杰 杨腾坤)12月18日,经过近6个月的精心筹备,位于武昌区中北路120号家盛时代广场(原武重旁)的乾坤超市正式对外营业。一大早,记者看到周边居民蜂拥而来,热闹非凡。

消费者在排队买单  记者程智 摄

记者现场探访发现,超市分为上下两层,超市区域布局合理、动线清晰、环境通透、色调讲究、陈列精美。一楼经营有面包坊、药店、烟草、美容美体、滋补品、特色美食等铺位,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二楼超市除蔬菜、水果、水产、面点、熟食、肉类、蛋禽、粮油、生活用品等以外,还依托武汉、上海、郑州、广州等地的保税区和免税区渠道对进口商品进行全力配备和整合,力求商品价格更亲民,商品结构更加丰富,满足消费者消费转型升级的需求。

超市内景 记者程智 摄

“方便、新鲜、实惠。”周边居民张阿姨笑着对记者说,“乾坤超市开在家附近,不仅买菜方便了,购物的体验感也非常好,主要是价格实惠,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

据负责人介绍,乾坤超市依托于强大的供应链打造亲民价格为特色,根据20多年酒店管理经验,将熟食、面点、卤制品的品质、工艺、操作流程管理等在超市实现植入。另外,蔬菜、水果全部自采自营,直接从源头定制、采购,保证产品品质、新鲜、性价比。为保证食品安全,超市专门设置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实验室,可以检测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肉类、卤制品、水产品的亚硝酸盐、孔雀石绿、微生物(大肠杆菌)等,每日将检测结果公示报告消费者。

工作人员对蔬菜进行检测 记者程智 摄

另据悉,乾坤超市中北路店由湖北省民营企业湖北乾坤集团打造,集团旗下有房地产业、酒店业、百货超市零售业、金融投资等产业板块。依托集团强大综合实力,未来积极布局武汉三镇,拓展更多的优质门店,服务更多的消费者,让周边居民生活更加便利。

超市内景 记者程智 摄

超市内景 记者程智 摄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