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大学举行校友珞珈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09: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刘丹、吴江龙)12月21日,在武汉大学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上,冯天瑜、陈东升、于刚、毛振华、张文中等多位学者和企业家围绕“初心·传承·使命”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的思考与感悟。武大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与约5000名师生、校友、企业家共同聆听。

现场演讲的企业家,有多位是武大校友。他们将各自在人生经历中的收获,包括胸怀、智慧、坚韧、信念等,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论坛上,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发出“我为母校捐栋楼”倡议,向校友企业家发起“众筹”,共同为母校捐建一栋实验楼,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校友张健现场签约,向母校捐赠3000万元。校友企业家喻鹏也在论坛上表示,要为武大捐一栋楼。

据介绍,近年来,武大校友企业家除了踊跃捐赠助力母校的人才引进基金、设立各种奖学金奖教金,还先后捐资助建了万林艺术博物馆、振华楼、卓尔体育馆、当代楼、小米科技楼、于刚·宋晓楼等一批建筑,推动了武大的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