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体验飞天之感、了解无人驾驶!湖北10余个青年双创项目亮相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1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陈思汉)12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共青团湖北省委携10余个青年优秀“双创”项目集体亮相,交流展示创新创业成果。

我省此次参展项目包括国产行云二号卫星模型、自主研发的集专业性和娱乐性并存的新型飞行模拟器、全球首创的杯泡茶智能零售终端、“全脸识别”技术的嫦娥AI智能机器人、支撑零售行业全方位需求的商业大数据智慧云平台等一批人工智能、新零售、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产品,现场展示我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发展和产业布局中青年创新创业成果。

在湖北共青团展区,以“展板+展台+产品+体验”的方式进行布展,互动体验、灵活展示。现场,参观者体验模拟机舱的飞天之感、为面部皮肤进行实时监测报告、了解无人驾驶的工作机理等,纷纷为湖北参展项目科技感、体验性和互动性点赞。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博览会主要设有大国工匠展区、共青团展区、城市展区、乡村振兴展区、国际展区等重点展区,国内300余家青年创业企业、各地工作组织、孵化器参会,交流展示各自创新创业成果,吸引了德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的创新创业机构参加。

创新创业博览会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广大职工和青年展才华、秀绝技、勇追梦的“共创、共享、共赢”的创新驱动新平台,是国内外产学研机构、创客企业及投资机构搭建国际性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