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保元旦春节市场供应 武汉储备660万公斤鲜活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08: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先宏、通讯员王璐)12月23日,武汉市启动鲜活农产品储备供应工作,遴选20家企业储备660万公斤鲜活农产品,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应对可能出现的异常天气。

根据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实施方案,储备品种包括蔬菜(包菜、大白菜、白萝卜、莲藕)500万公斤、鲜蛋60万公斤、鲜鱼100万公斤。储备供应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2月8日,为期40天。

储备供应工作由武汉市主要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承担,市财政给予适当补贴。储备产品日常遵循市场规律正常供应,当出现异常天气状况需要应急投放时,按照统一安排确保储备品种供应不断档、价格不暴涨。

据介绍,储备供应期间,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将适时安排储备蔬菜集中投放活动,市民届时可在指定销售点买到由企业直供、质优价廉的新鲜蔬菜。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