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韩国女星公开道歉:老公酒驾撞人 是我没做好贤内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15:26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12月25日电 最近,韩国女星韩彩雅就丈夫酒驾撞人一事公开道歉,称自己没做好贤内助。不料,因为“内助”一词被网友质疑是贬低女性,韩彩雅的道歉引发巨大争议,还登上了韩国网络热搜第一位。

据韩国《釜山日报》报道,2018年5月,36岁的女星韩彩雅与小她4岁的车世智结婚。今年10月,韩彩雅诞下一女,荣升妈妈。

车世智是前韩国国足教练车范根的儿子,23日晚上11点40分,他在首尔驾车撞上前方车辆,造成40多岁的男司机意外受伤。

当时,车世智的血液酒精含量足以吊销驾照,首尔钟路警察局以涉嫌违反交通法等,对车世智不拘留立案。

消息曝光后,部分网民要求韩彩雅进行回应,最终,韩彩雅24日在社交媒体Ins上发文,公开替丈夫道歉。

韩彩雅写道,“相信我丈夫的事件,让很多人感到不适和失望。他明显做错了,没有辩解的余地,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韩彩雅还说,“这是我丈夫的过失,也是我家人和我的过失,也令我觉得没做好贤内助。我努力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对不起!”

不料,韩彩雅的道歉,引发巨大网络争议。

部分网民指责韩彩雅刻意贬低自己、贬低女性。有网民骂道,“现在是朝鲜王朝时代吗?什么内助不内助?”也有网民批评,韩彩雅替丈夫背锅,只会强化社会性别歧视的固有观念。

另一方面,也有许多网民为韩彩雅打抱不平,认为她没必要道歉,犯错的是老公,不应该把矛头指向无辜的她。(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