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青岛男篮大将焦海龙右脚韧带撕裂 需休养6-8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15: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25日,青岛男篮官方公布队员焦海龙伤情:医院诊断结果为右脚韧带撕裂,需休养6-8周。

12月22日青岛对阵天津的比赛中,青岛队员焦海龙不慎脚踝90度扭伤。本赛季,焦海龙代表青岛场均出场24分钟能贡献9.5分4.1篮板0.7抢断。

公告原文如下:

近几日不断收到社会各界关心青岛男篮的朋友,对我俱乐部球员焦海龙伤情的关切问询。

感谢大家的挂念。目前焦海龙已回青,医院诊断结果为韧带撕裂,需休养6-8周,具体还要根据球员自身情况而定。

此外,焦海龙也通过俱乐部向大家报平安:“十分感谢球迷、媒体朋友的关心与鼓励。大家不要担心,我现在状态不错,会尽快养好伤归队,咱们不久之后赛场上见!”(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