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影像中国70年·湖北卷》见证荆楚巨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19: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李霞、赵世蕾)近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共同推出的《影像中国70年·湖北卷》一书,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编,该集团楚天书局具体编写,得到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政研室、省政府政研室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指导,以及湖北省档案馆等多部门协助。书中图片由湖北日报多部门协作收集,多部门合力编写,精心打磨而成。全书分为三个板块,以时间为顺序,脉络清晰,选取与民生紧密相关的经济社会各层面各领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北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印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恢弘历史。

该书图片选取时间从1949年6月5日武汉人民盛大集会庆祝武汉解放,到2019年6月27日张富清同志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精彩的图文中,读者可以深切感受湖北发展的脉搏,触摸荆楚跨越的足迹。业内专家认为,该书是构筑当代湖北史研究框架和讲好新湖北故事的一次很好尝试。

《影像中国70年》丛书由中国出版协会人民出版社工作委员会策划,共28卷,分为中央卷和地方卷,《湖北卷》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