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湘西市场监管局不受理酒鬼酒举报 举报者:将申请复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4: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湘西市场监管局不受理酒鬼酒举报 举报者:不服,将申请复议

中新网北京12月26日电 (王庆凯)湖南省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管局26日向酒鬼酒涉嫌违规添加甜蜜素举报者石磊下达了投诉举报不予受理告知书。举报者石磊向中新网记者表示,不服这一决定,将向湘西州政府申请复议。

湘西州市场监管局下达的投诉举报不予受理告知书称,针对石磊公司递交的《关于实名举报酒鬼酒公司生产的酒鬼酒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并欺骗消费者的材料》,经审查,该举报诉求已经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根据《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湘西州市场监管局不予受理。

“我举报的2012年500ml54度老酒鬼酒,到底有没有被添加甜蜜素,市场监管部门还是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答复。”石磊说。

近日,酒鬼酒原经销商石磊向市场监管部门及媒体举报称,其于2012年向酒鬼酒订购的54度500ml老酒鬼酒中添加有甜蜜素。随后,酒鬼酒发出公告,称从未采购甜蜜素,也从未向54度500ml老酒鬼酒中添加甜蜜素。

事件持续发酵,双方各执一词。23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为切实维护公众食品安全”,对石磊公司吉首地区库存的所有2012年500ml“54度老酒鬼酒”实行有效管控,禁止流入市场。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5日公告称,对市场上销售的酒鬼酒相关产品进行了专项抽检,抽查的30批次酒鬼酒均未检出甜蜜素,符合标准。同时表示,不会对酒鬼酒甜蜜素事件举报者石磊手中的封存产品进行抽检。(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