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企业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 狗狗办公室里撒欢狂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6:49 来源: 海外网

据日本TBS电视台26日报道,作为“工作方式改革”的一环,雀巢日本公司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这不仅方便了爱宠人士,还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允许员工带宠物一起上班的是雀巢日本的宠物食品部门,5年前该措施开始实施后,就经常有可爱的宠物光顾他们的办公室。

该部门员工内记利宏就经常带自己家的美国可卡犬布亚特一起上班,办公室里不仅有它的“私人厕所”,门口还有围栏挡着不让它跑的别的部门。主人上班期间,它就在办公室里玩耍,还可以自由出入重要会议。

内记表示公司很多同事都喜欢宠物,但第一次带布亚特上班时还是有点紧张,幸运的是狗狗很听话。其他员工则表示,狗狗在办公室里跑来跑去,不仅不会分散注意力,反而感觉工作效率有所提高,内记也表示有很多同事都喜欢陪布亚特一起玩。

因为所在大楼还有别的租户,内记带布亚特上班时都乘坐专用电梯,在公共区域则把它抱在怀里,至今没有收到投诉。

宠物食品部门负责人大谷谦介表示,他们的工作就是为宠物服务,大家也都喜欢宠物,所以希望为爱宠人士提供方便。

他还表示,宠物出现在办公室还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对宠物都很温柔,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变多了,而且宠物在场,员工互相之间也温柔了很多。(海外网 王西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