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时间确定!3月14日笔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9:3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26日讯 (记者郭会桥)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已发布,有一些考生在备战面试,也有一些考生考试成绩不太理想,开始准备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楚天都市报记者今天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湖北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2020年3月14日,武汉市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9日9:00至12日16:00,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17:00。

此次考试报名对象为:具有武汉市户籍或持有武汉市居住证(有效期内),并取得《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者;在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此次报名武汉市将全面实行网上审核和考生身份信息公安联网比对,考生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并承担相应后果。”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说。

据介绍,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已毕业获得合格学历的考生按本人户籍和居住证所在地选择考区;在校生按就读学校所在地选择考区,港澳台考生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应试考区。(考生确认管理属地为武汉地区方可选择湖北省武汉考区)。在填报科目上,考生根据本人所学专业选择报考学段类别和科目。

武汉市招考办人士提醒:禁止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因违反相关规定而造成信息有误或无法报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报考幼儿园及小学教师资格的在汉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其毕业年级才能报考。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