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09: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12月26日,第七届(2019)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闭幕式暨金融知识大赛决赛在汉举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省银行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协会等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作为第十一届武汉金博会的收官重头戏,本届大学生金融节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先后举行了大学生抖音大赛、金融公益微电影大赛、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各项赛事中,湖北师范大学赢得大学生抖音大赛一等奖,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选送的作品《隐形的翅膀》勇夺金融公益微电影大赛桂冠,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等16家金融机构被评为“金融知识普及先进单位”。与中行湖北省分行结对的长江大学辩论队、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结对的武汉传媒学院辩论队分别荣获金融知识大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自2013年启动以来,全省累计百余所高校11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40多万人次大学生直接参与各项线上线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