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汉阳区龙阳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22: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严军)12月27日,“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2020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龙阳街陶园社区专场在社区活动中心举行,300余名社区居民喜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多支团队表演的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不断。舞蹈《母亲是中华》《共圆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功夫扇二套》和《杨氏太极36式》展示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陶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用一首诗歌朗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传“新时代奋进”之声,扬“中华儿女文明”之德,为广大居民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一连串精彩节目,社区还设置了为优秀党员颁奖环节,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儿做起。同时,社区在现场布置了多个展台,积极向大家宣讲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及一感一度一率一测评等,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新时代社区好居民的表率。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