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第二届“寻找武昌健康达人”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21: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陈熙)“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12月27日下午,第二届“寻找武昌健康达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楚天传媒大厦楚天会堂举行,舞台上正在放声高歌的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身体里跳动着别人的心脏,他们就是第二届“寻找武昌健康达人”比赛中十二强选手之一——人民医院换心人团队。他们从死亡边缘擦肩而过,获得新生的他们充满感恩,乐观生活,追寻梦想。

第二届“寻找武昌健康达人”决赛暨颁奖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运动健身、养生保健成为当代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共同锻炼、传播快乐、分享健康,“全民健康”的时代已经到来。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文化,推进健康武昌建设,武昌区卫健局联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特别健康传媒,举办第二届“寻找武昌健康达人”活动。本次活动从今年8月开始开通网络报名渠道,经历初选和复赛等阶段,共历时五个月,最终有12名选手(包括团体)入围决赛。

第二届“寻找武昌健康达人”决赛暨颁奖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在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和动人的故事:修身养性的气功表演;感人至深的医学故事;幽默风趣的小品;绚丽多姿的集体舞;勇敢抗病的人生故事等。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4名,获奖选手每人获得价值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健康礼品一份。

与会领导在楚天传媒大厦四季中庭参观交流。通讯员供图

当天有700余名观众前来观赛,在选手比赛节目中间,还穿插嘉宾表演和抽奖环节。身患糖尿病多年的观众杨女士说:“健康达人这个活动让我了解很多励志故事,看到他们在舞台上大放光彩,让我对战胜疾病多了一份信心,希望明年继续举办第三届,我一定要来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