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鄂督导检查 曾欣参加汇报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14: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12月27日,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在汉听取我省禁毒工作汇报。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厅长曾欣参加汇报会并讲话,要求聚焦重点,持续深化“荆楚禁毒集中攻坚战”,努力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向好。

12月25日以来,督导检查组深入咸宁、黄冈两地,实地走访毒品查缉站、禁毒预防教育基地、主题广场和社区、学校,调研督察禁毒工作。组长、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高杲在汇报会上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对湖北禁毒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曾欣表示,全省禁毒系统要聚焦落实党委政府责任、完善考评机制、加强专业队伍、加大专项投入等关键环节,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立行立改解决问题。要持续深化“荆楚禁毒集中攻坚战”,深入推进飓风扫毒、肃毒攻坚、净毒宣导“三大行动”,统筹推进打击毒品犯罪、戒毒人员帮扶管控、宣传教育、重点地区整治等工作。要着力构建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毒品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水平。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