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刘雪荣率团访问吉尔吉斯斯坦等三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14: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许洪祥)应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塔吉克斯坦工商会和沙特投资总局邀请,12月17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率省友好代表团访问上述三国。

代表团分别拜会了吉尔吉斯斯坦投资促进署、工商会,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工商会及沙特投资总局、沙特华商联合会等政府部门与经济机构负责人,双方就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引领深化政策沟通、开展人文交流、拓展企业务实合作等达成广泛共识;访问了吉尔吉斯斯坦楚河州和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亚湾市,与楚河州第一副州长阿舍尔巴耶夫和亚湾市市长赛义多夫进行亲切友好会谈,实地走访两地有关企业和湖北华新水泥塔吉克斯坦亚湾项目,并见证黄冈中学与华新友谊学校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为进一步密切湖北省及黄冈市与楚河州、亚湾市各领域的友好交往积累经验。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拜会了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刘彬、驻沙特大使馆临时代办殷立军,双方就深化我省与吉、塔、沙三国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