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带货法官”首套房产 拍出182.86万元 15352买家曾感兴趣看了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7:00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成艳秦余棣涛)“快到竞拍截止时间了,竟然还有人在加价。”29日上午10点57分,经过62次出价,“带货法官”首场直播所拍卖的房产最终以182.86万成交。

28日10点,“法官带货”首场直播在江汉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举行。法官秒变“带货达人”热情地向直播间网友“推销”房源。短短半小时直播,累计围观人数达3万余人。直播过程中,“带货法官”不仅详细介绍了房源以及网拍流程,还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据统计,当晚19点,所拍房产(武昌融侨城一套88平米两居室,起拍价为121.96万)经过37次出价,涨了53.1万,总价升至175.06万。

29日上午10点57分,经过62次出价,该房产最终以182.86万成交,涨幅近50%。竞拍数据显示,对房产感兴趣的买受人达15352人。

“关注人数明显多了,成交总价比预期也高不少。”“带货法官”坦言,通过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网络拍卖平台,其公开透明、有效防范暗箱操作,且降低流拍率、零佣金、最大程度保护当事人利益等诸多优点,更促进拍卖成交率,节省司法资源。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