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大美东湖 灯耀江城” 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2:21 来源: 长江日报

大美东湖、灯耀江城;世界东湖、点亮世界。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2月9日在东湖听涛风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武汉东湖听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

绿色出行方便快捷

东湖灯会期间,建议市民游客首选地铁、公交绿色出行,可乘411路、573路、578路、601路、605路、电车8路等公交线路至梨园广场后步行至梨园广场灯会入口;地铁交通可通过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7号线换乘8号线在梨园站下车,东湖灯会组委会鼓励市民低碳出行,游客可用手机扫描位于梨园地铁站出口的东湖灯会专用二维码购票,即可购买绿色出行优惠票,票价55元(原价60元/张),方便快捷。

文明观灯游览舒心

前往梨园大门入口处检票入园时,若园区大屏及广播发布游客已满公告,请您耐心等待,待客流疏导后会尽快安排游客入园游览。

入园后,为避免拥堵,请按沿线导览提示方向游览观灯,错峰参与园区内互动活动,遵守游览秩序,有序拍照合影,文明礼让。为共同营造良好的游览环境,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观灯途中请勿跨越警戒线触摸带电灯组,严禁携带宠物入园,照顾好老人和儿童,结束游览后步行至梨园小门离场。

购票攻略:

市民游客可通过美团、携程、去哪儿等平台直接购票,凭二维码扫码入园,更加方便快捷,也可在梨园广场大门右侧直接购实体票,售票时间为每日8:30-21:30,开园时间为每日8:30-22:00。

1、游玩路线攻略

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活动现场,为了给广大市民观灯、赏灯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环境,敬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以下事项:

1、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引导,文明参观。

2、爱护花灯,请勿触摸、攀爬灯组或拉扯电缆,以免触电。请勿在花灯主干道和主景区嬉戏吵闹,避免造成拥堵踩踏。

3、灯组展区禁止吸烟,严禁在现场及周边燃放烟花炮竹;请勿携带可燃性固体、液体、气体和充气式气球以及宠物。

4、请看护好孩子、照顾好老人,以免走散。

5、请爱护公共设备、花草树木等,不随意损坏和践踏;请勿乱丢烟蒂、果壳、纸屑,保持展区环境卫生。请大家将垃圾随手丢到垃圾桶内,给其他游客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游览环境。

6、由于天冷、路滑,请勿靠近驳岸,以免发生危险。

7、如发生客流量过大造成拥挤等紧急情况,请保持冷静,听从广播疏导和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从就近出口离场。

8、如遇紧急情况,请就近寻找灯会工作人员或到总服务台寻求帮助;或联系现场民警。

本届武汉东湖灯会汇集了各类好看、好玩、好吃的丰富内容,亮点纷呈,欢迎市民游客前往游览,预祝大家观灯愉快!

2020第六届武汉东湖灯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