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春联送祝福 年货带回家 湖北日报集团公益活动走进水果湖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0: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活动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昨日上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走进武昌放鹰台社区,为社区居民送祝福,送慰问、送服务、送实惠。

放鹰台社区紧邻水果湖步行街,活动现场,由楚天报刊发行总公司联合放鹰台社区组织的便民服务,引来大批市民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公益组织正在现场提供服务。

湖北省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带来人体模型,手把手教居民如何开展应急救护。

长长的步行街上传来阵阵香味,原来是主办方邀请多家有地方特色的食品企业,现场为居民炸圆子。还有土鸡、腊肠、腌鱼等土特产和喜庆色彩的汉服集中展出,浓浓的年味在这条长街上洋溢着。

长街的正中间,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省直分会的志愿者们,一个上午为居民们书写了200副春联。社区志愿者表示,有些老人腿脚不便,他们将上门帮老人们贴春联。

主办方还为社区困难老人送上粮油等物资,表达问候和祝福。

楚天报刊发行总公司承担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发行工作,在武汉拥有上千人的发行、配送队伍。自今年8月起,该公司携手扬子江乳业公司推出“看楚天都市报,品都市鲜奶”活动。当天的订报送鲜奶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居民咨询、订报。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的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报刊发行总公司,还在现场开展了读者见面活动,面对面收集社情民意,方便读者快捷订阅报刊及新媒体。

楚天报刊发行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还将走进武汉其他社区陆续举办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