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送戏下乡暖民心 精神宣讲鼓士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09:01 来源: 洛阳小镇微信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传遍千家万户。12月29日下午,由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洛阳镇人民政府、武汉博大科技集团联合举办,以“文化下乡、城乡共融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为主题的活动,在洛阳镇九口堰新四军五师旧址纪念馆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由湖北乐活社区艺术总团、随州市花鼓艺术剧院和九口堰村共同带来的《吉祥谣》、《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等文艺节目组成,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村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九口堰新四军五师旧址纪念馆馆长顾世国为大家带来的随南鼓乐说唱《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奋进新的时代征程》,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落地生根。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宣讲更加生动化,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