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今后游客刷脸即可畅游这么多景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8: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周碧辉)12月30日,记者从全国旅游卡联盟第二次年会获悉,今后在全国旅游卡联盟旅游卡销售平台“游卡汇”购买的旅游卡可通过刷脸畅游景区。

全国旅游卡联盟是全国各省大型旅游年卡公司自发组建的企业联盟,旨在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提出的便民、快捷和服务大众的理念,通过年会形式相互学习先进经验,打造各省市旅游配套服务而成立的组织。经过一年的发展,全国旅游卡联盟成员由最初的17家,增加到目前的27家。

在入园认证方面,全国旅游卡联盟各单位也在积极提升用户体验,今后将实现纯刷脸技术1:N百万级实时对比,用户只需要刷脸,无需二维码或身份证,就能畅游“游卡汇”旅游卡的所有景区。

作为全国旅游卡联盟理事长单位,过去一年,武汉三和融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拓宽各种业务,发展联盟成员。本次年会邀请到了中国银联、飞猪等平台公司,中国旅游景区协会、5A景区代表,还有来自新疆、青海和西藏等18个省市区的40多家企业参会。本次年会通过对旅游年卡的新动向、关注点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研究,取得了共识和阶段性成果。

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联和全国旅游卡联盟在数字景区建设上一直密切合作,在全国旅游年卡推广、快速入园、园区综合受理、配套营销优惠等各方面均开展了深入合作,为用户和景区提供了安全优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借助本次会议,银联联合“游卡汇”将于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湖北省启动“2020年云闪付优惠购年卡营销活动”,通过银联云闪付APP购买湖北、海南地区的旅游年卡,可享受折扣立减的优惠。

年会现场,浙江飞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全国旅游卡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飞猪将会结合自身在票务、技术、数据、宣传等方面的能力与优势,将在电子认证、便捷支付、快速入园、电子门票、人脸识别等领域,与全国旅游卡联盟的伙伴们一起,为联盟旅游卡企业提供更多增值项目和技术支持,为旅游卡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生态、更精准的服务。

全国旅游卡联盟理事长、武汉三和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传志表示,通过一年的努力,全国旅游卡联盟的合作渠道从传统线上线下扩宽到个人分销、与各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推广;而旅游卡包含的游玩体验从景区,扩展到亲子场所、博物馆、体育赛事,甚至影剧院等;旅游卡增值服务从景区首道门票,扩展到预约、会员日、直通车、采摘、景区主题活动等。未来,联盟对成员将提供更实在、接地气的产品、服务和政策。

此外,今后“游卡汇”将开放接口接纳其它技术标准的旅游卡系统,增加线上预订门票、线下扫码快捷入园、景区二次消费等功能,为旅游卡运营企业打造新的风口和利润增长点,促进联盟成员数据、客流的外延、升级和融合,更好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